品牌故事

伊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致力於專業手動工具的自動化生產,創辦人李世堯先生(Eric Lee)、二代李康宇先生(Ericsson Lee),便以英文名字第一個大寫E作為企業品牌識別並命名為E-mark,同時也具有Excellent mark之意,期許伊瑪克成為一個卓越的品牌。

90年代,面對同業紛紛外移至成本低廉的大陸設廠,伊瑪克秉持著對台灣這片土地的熱愛,從創業之初堅持全程MIT的台灣製造。在一次無意間,李世堯先生遇到來廠維修電力的技師,交談過程中技師不禁感嘆:”世界知名手工具都源自台灣製造,而台灣消費者卻得付出更多預算選購進口的MIT產品,同時也感嘆台灣對工具安全使用觀念都較歐、美、日等國弱“。

伊瑪克除致力提供品質最穩定、最安全的工具外,同時傳遞正確安全工具使用之觀念。從研發設計、製造生產、包裝行銷整合,完善的一站式服務讓產品價格更具優勢,顧客同時享有優質品質與專業售後服務。Emark以成就顧客滿意為宗旨並以高品質為榮,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品牌。